2011年3月30日

我心不死



讀書時代好喜歡聽收音機,尤其是夜間的節目。
當年最吸引我的節目是蘭茜夫人劇場,「我心不死」廣播劇是我特別喜愛的。

開場白﹕
兩情若是久長時
又豈在朝朝暮暮
佢地口既情
既似朝露咁短暫
又似天地一樣長久
因為愛情係佢口既信仰
真相係佢口既堅持




我心不死 (蘭茜夫人劇場「我心不死」主題曲)

作詞:黃偉文 
作曲:鍾志榮

明明望見 前進只得絕路
但我仍然 自願地踏不歸途
朋友來到慰問 都邊笑邊說:「我很安好」
愛是單程 從無回頭路
頑強地愛 是我不肯認命
物有盡時 例外是這戀情
時間流過歲月沖不退不淡是我熱情
這份堅持 宇宙手能做證
文明完了 日與月墜毀
世界破碎了 這裡一切都毀滅
夷平城市 天崩跟地裂
就算滅盡滅絕
留低只有我心不死
(末世末日未及 情壯烈)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vikyHkbv4B4/


無情天 (蘭茜夫人劇場「我心不死」主題曲)



作詞:劉德華
作曲:羅以

暖暖熱血驟然凝固了
冷冷蕩向寂寥在深宵
活在今生 是活錯了
願在他生 共敘半秒
這串歲月 刺痛思念
一生的哭與淚 半生懷緬
每個片段 似斷非斷
聽不到的說話 最冷最酸

情情愁愁不完 碰上了我心弦
靈和魂還癡纏 濃情人無晴天
埋埋藏藏數年 祇因一生太短
無緣人仍相連 隔世裡愛永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